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uesday, August 25, 2009

超级无敌累累累!!!!!

今天原本是放了9:30的闹钟,起来和龄去吃早餐的..那里懂老师在8点多的时候打来我给我说今天改去10:30学,我就:哈?酱早啊?老师就说,哈?还早咩?不然你们要几点..我当然是说ok咯,就赶快sms玲和晓倩..他们都ok了..那就10:30学咯..

去到studio,惠以他们还没吃东西,老师就陪他们去吃咯,留下我,龄和晓倩在studio..老师叫晓倩叫我们练拉筋..可是我和龄就一直在那边谈天..好了,老师回来了..开始练了咯..那时候应该是11点多吧..练拉筋..妈咪阿!痛到!练练练..过后又练走几步转走几步转的那些step..wow!!有够晕啊..够力!每个人拉筋头痛到快喊出来了..

练到大概3点多就去吃东西咯..去secret recipe吃,因为那个studio很靠近那边罢了..吹冷气!!爽.因为跳舞的时候只开窗口罢了..@@!!我,龄和惠仪都叫了同样的东西吃..嘻嘻!然后我和惠仪就叫了一杯多多水果一起打得果汁..还蛮好喝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