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aturday, August 29, 2009

今天很早就起来了..因为昨天半夜妈咪拿走我电话了..还得我不能sms..气死!:-(
过后就上网咯..大概十一点多,妈咪在pasar回来了..妈咪突然叫我收拾衣服,要去Betong,靠近泰国的..

什么?last minit才决定要去..我真的超级不想去..因为没人陪我..肯定闷死..讨厌!龄又不能去..因为太远了..算是出国了..就快快去收衣服..冲凉那些..大概十二点多将就出发了..

一路上..我就只是sms..看着窗外的风景..讨厌!!我要回家上网..坐了几个小时的车程叻..

大概两点多,到了Air Kala,吃东西..也是顺便去meet爸妈的朋友..很快的..有吃完了..又继续那个车程..wow!!闷!!

最可怜的是..一进了Betong那条路..竟然sms不到!!要哭了啦..不能sms..限制服务叻..那条路..很少车走的..那边算是一个kampung..

到了拉..坐taxi去过关卡..OMG!!阿瓜..shit!!!好恶心啦..真的有够..不懂怎样去讲..@@!!
过后就坐嘟嘟车去找hotel,还没book房的..厉害叻..:-(

那边比tg.malim还要小..找了很多间hotel,终于!终于找到了!!haixx!!那边更厉害多那些"鸡“..@.@

多到啊!!厉害!!一放下行李..当然是拍照拉..哈哈!!可是,我一看那边的插座..和我的充电器不一样的..算啦!反正都sms不到的..就不要用电话咯..:-(








过后就出去走走咯..一直走走走..每间店都进..哈哈!!过后妈咪他们就去脚地按摩..不是因为我脚指..我早就按摩了..讨厌!闷死我!!又累哦..眼睛超红的..@@!!

按摩完了就去吃晚餐..走到一个很暗的小巷吃..可是没开..就只好吃别间..哇?!好吃到!!有够辣!!刺激!!哈哈!!爽叻..

那些夜店..厉害!!每间店外面一定有那些“鸡”的..=.=!!

过后就去supermarket买东西..因为妈的朋友说很便宜..就买咯..大概十点多..就回酒店了..

冲完凉..休息下..睡觉!

我超级无敌想你叻猪!!!哈哈哈```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