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, August 6, 2009

讨厌讨厌!!老师竟然放我飞机没来教琴=.=!!老师丫..我要考琴了丫..怎么今天没来教琴..haixx!!
昨天补习老师说我的字体越来越小个了..!!
在学校要睡觉时,臭加瑜又kacau我..哈哈!!他看到这篇一定杀死我..
考试时间表出炉了``靠到星期四罢了..幸亏!!可是星期二的subject我需要补考了..因为要去pj考琴=.=!!惨了啦..oral test还没做..scales还没背..如果fail了我就惨了!!
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