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uesday, August 11, 2009

今天..今天考琴耶..好怕好怕``
一起床第一时间就是练琴了.应该是怕的关系,觉得自己练的不是很好叻..12点的时候就出去piano studio那边的..ei?紫瑜也有考叻..哈哈``想不到的是..阿顺也有考..哈哈!!吓到一下``=P!
老师告诉我,sueyi,等下你第一个考啊..我第一个反应就是,哈?第一个啊?哦..哈哈!!我已经吓到了=.=!!
到了hilton hotel..外面看起来很普通..可是里面美到!!不过,lift真的小到没人要=.=!!我是在2.24分考的..一叫到我名的时候..我的心跳真得立刻可加速了..好怕``考官好高叻(废话``外国人来的当然高拉``=P)..他很friendly^.<


yen bought me de cheese cake``
>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