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uesday, July 7, 2009

今天九点多起来,冲凉..看小说..在书房时,真得很怕那个蟑螂出来..因为昨天半夜我下楼的书房时,我看到有一只蟑螂..吓到我快点跑回上楼上去..哈哈``然后今天当我把门关上来看书的时候,我有刚好站在门旁边,然后妈咪又突然进来,吓到我整个人跳上来了..妈咪就笑我说,平时那么凶,现在看到一只蟑螂就那么怕..哈哈``不好意思拉``
我终于报名参加华语歌唱比赛了啦..真得有点怕,不过幸好有惠仪陪我.赫赫``我和惠仪最希望的当然是可以进到决赛,也可以拿到最佳人气奖咯..希望大家会自持我..谢谢``爱你们哟..
今天ponteng了一节课,反正也是别的老师代课的,就去makmal sains练歌咯,因为那个科学老师很好的..他不骂人的..他还叫我们练啦练啦..我不骂你们的..好了,到kh节了..因为教我们kh的那个女老师走了,所以九个教男生的那个kh老师教咯。。意思说和男生一起上kh..朋友就告诉我,老师一斤半就看看看..然后就看当我旁边没有人(就是我朋友的旁边咯),过后老师就问我朋友,mana model?=.=~我真得很不爽这老师的咯,有名不叫,就偏偏叫我model=.=!我朋友就说,dia pergi jumpa cikgu,其实我市ponteng得啦..老师竟然叫我朋友叫我回来..我还有一个朋友陪我ponteng的阿..又不见你发觉=.=!!顶不顺你了啦~~
weiyee 2morrow come my house..8smth till 10smth..aft tat sat come again..2 to 7..syok yaa!haha``cos nid practise song marh...nid +U leerr.we will try our best to win it..wait our good news yaa







off luu..
night``

3 comments:

礼沅 said...

可能那个男老师喜欢你啦,
所以才那么注意你,
要一直看见你。。。
哈哈~~

你那么美,
也不怪的那么多男生喜欢你的。。。
哈哈~~

Sue Yi said...

haha..no la.XD

礼沅 said...

是啦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