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, July 3, 2009

WTF!!Damn No MOOD today*.*!
今天全部有jawatan的pengawas有开会,而我就是其中一个咯..所以我也去开会啦..开会时,老师就问,有谁要complain?每个人都讲完啦..老师就问我有东西讲嘛,我就站起来说咯..abdul aziz dengan danial selalu bercakap..dan salmi suka menyanyi masa jaga..他们三个都是我的ahli kumpulan..好啦,下课啦..就有一个超八的八婆去跟那个salmi说我complain她..ok lo,没有关系..我忍!过后salmi就一直看着我一直做出很生气的样子..fuck!什么x嘛..你明明自己就是有错,还要用酱的眼神看着我..而且还跟你全部朋友说我complain你!还在那边哭喔..要人同情咩..?!酱聪明的话去换kumpulan咯..又再被你的组长complain更好..无理取闹!番薯!!
惠仪哦..100天了咯..最开心是你咯..haiz!看到斗眼酸!全世界最开心是你了啦..
明天要去kl check 牙了..又要一个星期不能吃东西了..又乘这个时候keep fit..不错不错..哈哈!






傻婆一个..哈哈!


sot jor le..=P




off luu..miss u all guys n gals..muaxxx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