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unday, July 12, 2009

昨天三点多睡今天九点多就起来了,因为要和惠仪一起去blue吃早餐,过后就去剪头发..XXX啊!我的头发好像鬼将啦..丑到!我要再去剪过了啦..wuwuwuwuwu!
不懂为什么,我突然真得很不像比赛唱歌了..一下子火上头!真得很烦很气!惠仪,对不起啊!我今天真的超没心情..sry sry!希望你不要生气哦..
过后我真得很顶不顺了..眼睛就快盖下来了,从两点多睡觉睡到四点多,起来吃饭,看戏..无聊!没事做!
啊啊啊啊!!!!!烦啊烦啊!!
没有心情再写了..



off``bye`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