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Monday, July 13, 2009

今天真得很累很累!九点多了还是不舍得起来..去到学校依然在那边一个人傻傻的站..朋友却迟迟得还没到..!
上音乐课啦,又来拍手了..好笑的是,朋友意志和老师作反,一直在那边拍桌子,而且还是大大力的拍..哈哈!啊啊!!!!气死我啦!!我的头发真得kek到爆阿!明天早上我一定要再去剪过了..顶不顺!
放学回到家就赶快冲凉吃饭,去补习的时候就奇怪为什么好像很多蚂蚁一直出来的,一看书包才知道,我书包生蚂蚁啊!啊哈!!因为上次吃了糖果那些糖果纸留在里面忘记拿出来,所以就生蚂蚁了..过后我就感觉到身体好像很痒,好像蚂蚁在咬我..过后惠仪也是有酱的感觉,哈哈!我们就一直在那边傻笑了..
上math节的时候,我们什么都没带..就一直在那边讲话咯..还有讲某人的槐花..赫赫!我终于可以sms!!我刚才打去digi得台告诉他我sms不到..bla bla bla```过后就okay了!开心死啦!超久没sms了耶..




今天是eki的生日..happy birthday哦!






off luu..
muaxx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