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aturday, July 25, 2009

今天真得无聊到极点!搬laptop去房间看戏..ID精英终于看完啦``然后就看烈火雄心..很好看耶``感到一半就去睡觉了``睡到晚上八点才甘愿起来..xD!下楼,原本要去冲凉的``daddy又叫我..就过去咯..他帮我剪掉我脚子受伤了得指甲..哇!痛死我啦!眼泪都快流出来了..=.=!!那时不懂为什么..突然很晕..我就赶快叫妈咪拿水给我喝..那时真得很不舒服..haiz!妈咪就叫哥打包回来吃了,不要出去吃了..因为我很不舒服!那时我又不懂为什么..又哭了!@.@!!自己坐在沙发上哭..自己想想下..突然好像觉得自己很不乖``过后妈咪就那鸡精给我喝,妈说喝了会好些..大概十点多daddy看完他的戏了..我就赶快按新秀大赛看..因为今天是final叻..看完后又再上楼看戏..妈咪告诉我说明天要早起来和她出pasar顺便去看医生=.=!又要在看医生了``本来打算要更迟睡得..因为怕睡不醒所以就不要咯..还是早睡好了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