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uesday, July 7, 2009

今天叫八点多的闹钟,可是九点多才甘愿起来..过后一面吃包一面看小说,哈哈``如果妈咪看到肯定会骂我的..大概11点多就去学校了咯..不用我讲你们都知道我将早去是因为什么啦,也不用我讲你们也知道老师教什么了啦..xxx啊``教的东西每次都一样,还好意思说为什么酱少人来..渣到!
老师竟然从1点开会开到3点!两个小时耶..walao!dam geng!够闷咯..刚好我管sophia的班,所以就和她谈天咯,老师散会了就叫她陪我回班,今天可以说一整天都没上课了..开会开会!上sains的时候,刚好又没电来,又下雨..所以就没上课了..
我contact lens的药水不懂为什么,当我戴lens上眼睛的时候,痛到我!!我要投诉!argh!我要再买过药水了啦..不然我眼睛会坏掉..weiyee来我假练歌..真得很好笑..当我们看着对方唱的时候,就笑了起来..原本我看着他的时候真的没有笑得,他又笑了起来,弄得我又笑了咯..然后有时候我唱唱下又想到那个情景又笑了起来..够废!衣服大概想好了了..就只剩快歌..不懂要唱什么歌..haizz~







off lerh..
byee..miz u all yaa
muax

2 comments:

礼沅 said...

祝你和weiyee唱歌比赛旗开得胜。。。
呵呵~~
要加油哦。。。

Sue Yi said...

tqtq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