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, July 24, 2009

八点多起来..原本是十点学琴的..因为妈咪有时要做所以就早出咯..九点多就去学琴了..学完琴后,就去delicious买cake给惠仪,因为今晚要帮他庆祝生日,可是,我是第一次去delicious买cake罢了..哈哈!买了一个chocolate cake给她..RM44耶~还蛮贵的..幸亏有几个朋友share``上华语课时,我本根本没有听老师讲课,只是在后面谈天罢了..其实我们每个星期的华语课都是在后面谈天罢了..哈哈!是不是觉得我们很坏蛋叻?华语节过后的课都是超闷得课..周会?!也是说埋那些hari anugerah得东东..bla bla bla``一大堆废话!

晚上,大概九点多,我们去blue garden帮惠仪庆祝生日..blue今天很少人耶..又没leng zai看..哈哈!谈天..牌照..都没什么事做!过后有一个朋友建议去公园切cake,那十点半的时候,欣敏回了就走路去公园切cake了``帮惠仪吹cake`她们切了cake后竟然丢那个蛋糕在那边什么都不理..不吃!那时的我有够不爽!我特地买一个cake给你,你切了后就走人不理?!讲到这里,最上面子的还是家俊,他吃了两块蛋糕叻..他是唯一一个吃两块的..哈哈!过后就和其他朋友谈天,大概12点多,哥打来叫我回家了..因为公园里我家很近,所以就叫我朋友陪我走路回家咯..``



他是阿杰``


vlek``茵在听电话..哈哈!



our daddy and mummy..=P!




me and weiyee``



will upload pic soon``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