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Wednesday, July 15, 2009

今天早上下大雨叻..好爽哦..冷冷的..嘻嘻~
可是八点多的时候就被妈咪吵醒来了..讨厌~
今天的music class超少人来的耶..大概十二点多的时候宇航就给我练歌咯..那时候惠仪还没来就只好一个人练咯..练得我声音都快没有了..
下课过后,朋友告诉我说,歌唱比赛再dewan mini举办叻..wat?dewan mini?那边真得damn小!!有肮脏..aiyerrr```算了算了..=.=!幸亏还有朋友买vip为支持我们..哈哈~~
你们猜猜看最佳人气奖到底会落在谁的手上呢?星期六就要比赛了..怕怕怕``
今天听某个朋友说,某个朋友不要输给我们叻..ish~dam lc=.=!


歌唱比赛宣传的相片







off..

3 comments:

礼沅 said...

虽然我没有去,
可是我精神上支持你们哦,
一定要赢哦!!!
呵呵~~

[ LeeWen ] said...

Gambateh lo~

♡ χχιη ♡ ☺ said...

gambate!!!
lengleng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