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uesday, June 16, 2009

今天电话的闹钟在九点半的时候就响了,因为昨天已经调好了..那里懂今天按了闹钟后竟然又睡回去..=.=!幸亏在十点多差不多十一点的时候还会自己起来看看闹钟,不然就惨了..肯定赶死我>如果给你们选择你会选跟你好朋友好,还是跟你好朋友之前的男朋友一起拍拖呢?haizz..我的宝贝..我真得很难帮你选择..你还是自己好好选吧..过后就赶我的sejarah folio,最后还是敢完了..赫赫~过后再做我的pjk folio..就快做完了..哇~爽啊..我的math的分数超烂!!!argh~
刚才没事做就去拍照咯..赫赫~




没心情的样子..










下线了..byebye~



1 comments:

Ok Wen said...

if me i will choose frenship !! don so no mood la .. ^^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