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unday, June 14, 2009

昨天够力咯..猜猜我几点才睡..我五点才睡觉叻..第一次那么迟睡叻..一点多的时候叫哥打包roti canai 回来吃..过后,两点多的时候就看我哥和他朋友chatting..直到三点多他说他累了就给我玩..我就和朋友谈天谈到四点多..再和朋友sms到五点就睡觉了..今天,十二点才起来..过后一点多的时候又再去睡觉,可是都睡不着..算了..就听歌听到三点..起来冲凉吃午餐..五点多就回古毛,外婆的家..提早帮外公庆祝父亲节..十点回到家..明天要开学了..可能都会少更新部落格..不要想我哦..









下线了..muax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