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aturday, June 27, 2009

闷上加闷..无聊到爆!!超级大无聊··补课的一天

要不是妈咪逼我去上学..我早就不去了啦!!闷到啊!!发霉了..又要我早起来..你懂很累得吗=.=!!
在学校只是看小说,唱歌,发梦..无聊..还有..很想睡觉!!!
十二点上课上到四点就放学啦..还没去学校之前就去ego咯,朋友叫得..茵就请我喝了一杯chocolate打冰..看看时间,差不多要上课了,就和欣敏快快进学校先咯..过后茵他们就来了..告诉你们..我差点吭死啊!!!都是茵的错咯..走我后面又要走得那么近..当我要转身去后面和她说话时,他又突然吓到,我又吓到自己..过后那时我又喝着我的chocalate珍珠奶茶..又笑了下..真得差点啃到!!过后又被他打了两下..痛到!姐姐..打人不要命咩=.=!!你懂你们的力气得啦..又不是小力那个哦..
放学的时候下起大雨来了..那时候就只好跑快快咯..因为不要淋雨嘛..又没有爱心雨伞哦..哈哈!!开玩笑..那时候只是四点多,我又和妈咪说五点放学..都是老师的错咯..讲又不要讲好来=.=~刚好朋友有带电话去,就叫她借电话打咯..回到家,真得很懒多洗校服..妈咪又不要帮我洗..讨厌!洗完校服冲完凉后就马上上楼睡觉了..因为真得太累了..五点多睡到七点多就起来啦..过后就吃晚餐..然后再在楼下坐坐..看到没人霸我电脑就马上上来了..赫赫!!


准备上学啦..^^


angel and me^^




sot sot dei``

jz nw yen send me de pic^.<

大概凌晨两点多,harhar问我,你有看金曲奖嘛?这是我才想起来..我忘了看·!气死了``过后他就说lee hom没去,他也没有得奖.赫赫`没关系``至少明天我不用早起来看了..赫赫``



今天比上两个星期早睡得多了..现在是三点..去睡咯
安安..么么!!
bye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