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unday, June 28, 2009

闷闷闷~~

这星期哥都没回..只是第二的哥哥回罢了,不过,两点多的时候他就回去puchong了..这时候,我真的门道处汁啦=.=!!!想去睡觉的,可是,都是不要啦..就继续玩电脑咯..三点多的时候就去吃我的午餐,然后五点多的时候吃三包榴莲..哈哈!要变肥婆了..>大概六点多的时候,就和妈咪和daddy去jogging咯``
哥哥们都不在家,所以今天都没酱早煮晚餐咯..


要去jogging啦..^^

刚才,daddy和我说..下次的考试你不能拿C,不能fail``shiT!!!!!!这真的超难咯..单单一个sejarah我都快死了..这分明就要我不上网不用电话罢了?!只有将我才可以拿到好成绩..
dam no mood!


下线了..掰掰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