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, June 25, 2009

这几天在学校上课的时间好像都不超过五个小时,因为大多数的老师都没来..真得很累又闷!今天八点多就起来啦..这次不是因为音乐班而将早起了,是因为要帮妈咪抹地..是不是很乖叻..嘻嘻!!那个钟老师的补习功课我都还没做完就带去补习拉..幸亏他今天没讨论,不然就惨了..这些功课都是放假之前他给我们做的,都快一个月了..都还没做完,厉害叻``
明天要去upsi,都不懂去那边做什么的`>听朋友说,我的好姐妹好像要跟xxx好回..不是吧``她把你hurt的那么惨你还要和她好回啊..如果真得好回..那我真得无言了..毕竟好回了心里还是会有阴影吧..
我已经叫晓琪在下个月帮我定grey lens了..RM28罢了..蛮便宜的..可是sennie在msn告诉我说,黑色的lens只是RM19耶..我的天丫!如果我有钱我两个都买了拉..>还有还有``希望这次的sunway trip能够去的成啦..因为约了某人的关系?!当然不是啦!!是因为可以去那边帮惠仪庆祝生日,也可以和一班朋友一起癫..
I NEED MONEY!!我需要钱!DAMD POOR NOW!wTx!

我滴blog已经有300多个人view拉..多谢大家的支持``爱你们哟!^.<


朋友借我看的..


在学校没有事做就画咯..嗬嗬~



下线呐..

2 comments:

Weiyee said...

hahaha
...
help me celebrate wor..
gan dong
~~~
muax ...haha

Sue Yi said...

sure la..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