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Monday, June 29, 2009

今天七点多就被妈咪吵醒了,她叫我起来jogging..妈咪叫我很多次了可是我都不要起来,我就告诉妈咪我很累咯,妈咪就说:你昨天不是10点多就睡了吗?怎么还累啊?还是你在房间sms?哈哈``我就是在房间sms咯。。不过,我昨天真的超早睡得叻..11:30之前就睡了咯..妈咪今天在我上学,所以今天比平时迟了一些上学,其实江早去也是去晒去站罢了啦..将我倒不如留在家吹风扇先..=.=!
去到学校老师竟然开会..哟!!真是给他气死!!从1点站到2点..1个小时啊!!站啊..不是坐哦>过后上音乐节的时候,老师又教埋那些幼稚的东西..什么拍手啦..又这又哪!pratical老师就是pratical老师..教的东西总是那么的幼稚!!没创意!!!在五点多的时候,学校有火警演习,全部同学一听到铃声就马上去草场咯..我们全部都排好队了..老师还不甘愿讲话,又要给我们在那边晒..>惠仪今天竟然在6点多早上sms我叻..她sms我说他今天没去学校,因为生病了..发烧又伤风..可怜咯!!哈哈`
今天嘛..也是没有上到课的..已经连续几天是酱了,老师们不是忙到没时间教书就是没来..haiz~老师告诉我们,下个星期三是家长日啦!!@.@..怕怕啦!成绩将糟,怎样见人丫?
表姐丫表姐``你不要再忘记借我小说了!我真得很闷啊..我要看小说!!><
不懂为什么,突然头痛起来了..还得我没心机补习了啦..加上惠仪又没去..更闷!回到家吃了水果后就去睡了..因为头真得很痛..



be4 go to skul..



我的"lou sei"惠仪^^..cute leR?






off lu..muax!

0 comments: